生殖&保健&個別化諮詢

產前產後養顏美容~膠原蛋白 NTD$1100,HKD$300/100g (粉末)

產前產後養顏美容~膠原蛋白 NTD$1100,HKD$300/100g (粉末)

產前產後養顏美容~膠原蛋白 (粉末)一罐100公克

NTD$1100,HKD$300/100g (粉末)

產品介紹:

來自德國的98%高純度「水解膠原蛋白」無異味,不含任何添加劑

使用品質最優良的德國水解膠原蛋白,經過多重高密度陶瓷和吸附性濾材過濾,移除所有的脂肪、膽固醇、碳水化合物、異味和雜質,只留下純淨的98%膠原蛋白。

專利製程篩選約3000Da 大小的膠原蛋白,吸收好,可用率高

經過臨床實驗發現,膠原蛋白可用率最好的大小大約在3000Da 左右。這個大小不但好吸收,並且能保持膠原蛋白的完整結構,提高使用率。

安全性高,品質受肯定

使用的水解膠原蛋白通過美國FDA的GRAS(安全食品認證)和歐盟標準,並且完成了4個超過550人的臨床試驗。安全性高,適合長期使用。

●食用方式:
可放在水中.果汁中,盡量避免放在咖啡中,水溫不要全沸才不會讓膠原蛋白毀損
內附一支湯匙,每一平匙為1公克的水解膠原蛋白。

請將膠原蛋白粉末加入不燙的開水中,再輕輕攪開。
等待三分鐘讓膠原蛋白完全溶解再飲用。
飯前空腹食用,吸收度會更好。

♦ 使用量:
保養:每日約5公克
保健:每日約10克

保存方法
置放在陰涼不會曝曬於陽光處,請勿冷凍或冷藏。

# 水解膠原蛋白~養顏美容,產前產後皆可補給

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