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殖&保健&個別化諮詢

卵磷脂 NTD$1350/100顆,HKD$365/100顆 (軟膠囊)

卵磷脂 NTD$1350/100顆,HKD$365/100顆 (軟膠囊)

卵磷脂 (軟膠囊)一瓶100顆

精選頂級非基因改造液態卵磷脂

NTD$1350/100顆,HKD$365/100顆 (軟膠囊)

主成分:
標準化500mg,液態卵磷脂成分。
卵磷脂原液,完整保存黃豆萃取和磷脂質成分

– 顆粒小,標準化每顆 500mg 含有 60% 以上的磷脂質
– 德國專業製程 頂級卵磷脂
– 安全的磷脂質來源
-非基因改造,擁有IP認證黃豆所萃取,高規格安全保障。
– 不含麩質、賦形劑及香料。

► 建議用量:
依個人狀況 每日1-8粒膠囊於飯後與水吞食

► 貯存方法:
請儲存於室溫乾燥處、避免光照。

► 注意事項:
黃豆過敏者不建議使用。

卵磷脂是媽媽與寶寶很好的營養補充

特點

1.卵磷脂 採用採用高規格IP認證NonGMO大豆原料 – 英國Thew Arnott天然大豆,符合歐洲EC和美國GRAS安全認可,並擁有高規格 IP認證的非基改頂級原料製成,安全可靠。

2.專業軟膠封裝之液態磷脂質- 有效保護營養成分,比粉劑有更高吸收度及身體使用率。標準化500 mg卵磷脂,每顆皆含有65%以上( 325mg )磷脂質。顆粒小好吞食,媽媽們接受度高。

3.CERT-ID是歐盟授權的基改檢驗單位,他的嚴謹性和完整性受到國際性的推崇和尊敬。Non GMO認證通過一套嚴格的標準徹底執行,從種子到製造,要有完整生產履歷驗證,每一步驟都要符和非基改的標準。還要使用國際ISO65,EN45011標準,做PCR生物檢測,以證明不含任何基改成分。

實現高規格,有公信力的IP認證。

# 卵磷脂(Lecithin)意思源於希臘文”蛋黃”,是人類細胞的重要成分

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