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殖&保健&個別化諮詢

幸孕不只是留給幸運的人也是留給堅持到底的姐妹

幸孕不只是留給幸運的人也是留給堅持到底的姐妹

幸孕不只是留給幸運的人也是留給堅持到底的姐妹
這是一個從30歲走到40歲,走了10年的求孕之路,終於在第九年遇到了愛捷威的好孕分享文❤️
歷經了5次人工還有超過10次的試管,這九年的鬼打牆已經讓她心疲力盡,原本要回北醫植入剩下的2顆凍胚,殊不知回診時幸福來的太快,醫師當場宣布”妳已經懷孕了🤰”沒錯就是傳說中的被雷⚡️打到自然懷孕了!
於是技術員立馬把已經解凍的胚胎重新再凍了回去,雖然晚了九年才找到我們,但這一年她總是緊緊抓住愛捷威的諮詢師,透過專業的諮詢,非常勤勞的調整好自己的身體,順利的產下健康又可愛的大寶!
生下大寶之後積極的想要趕緊再添一個二寶,於是再度找上愛捷威的諮詢師,打算調養好身體再把之前那兩顆解凍後又凍回的胚胎重新植入!
讓我們一起集氣,求孕之路不再孤單,我們會陪著妳…直到妳生到不想再生,帶小孩帶到嫑嫑的那一天為止!
IJWay愛捷威跟著我就是捷徑

 

 

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