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殖&保健&個別化諮詢

愛無國界~香港ES媽媽

愛無國界~香港ES媽媽

愛無國界~香港ES媽媽

謝謝ES 媽媽一直在香港的群組, 幫助求孕姊妹們解答問題😘

這是香港ES媽媽分享的好孕文🤰🏻
我是一個卵巢早衰而且我們夫婦倆帶著完全相同甲型地中海貧血,我們有8成會懷上重型地貧寶寶。因為卵巢早衰,我32歲AMH只有0.42,根本沒辦法有足夠的胚胎做PGD,看過的醫師都叫我們放棄PGD,只能試1/4的機率,可是在第一次IVF化學懷孕後,我告訴自己一定要PGD,如果懷上了有問題的寶寶,要人工流產那比從來未懷過更傷心。我記得初診見醫師,他已經很有信心地接下我這個第一次IVF只2顆day3 胚胎的爛案子。 雖然過程中驚心動魄,太多預料之外的事情況發生了,最後到抽卵時我記得我問醫師,「我怕我沒有一顆胚胎可以到day5」,醫師的一句:「一定有的,我們的lab很好。」就是這一句心定下來,AMH0.42的我竟然有10顆全授精,最後6顆day5去PGD(PGT-M),每隔天收成績表都給了我一針強心針,最後我有2顆正常胚胎,植入了1顆,成功懷上我女兒。

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