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殖&保健&個別化諮詢

愛無國界香港KIMKIM媽媽的好孕文分享

愛無國界香港KIMKIM媽媽的好孕文分享

愛無國界香港KimKim媽媽的好孕文分享

我算是年輕結婚的,當時只是31歲,在香港檢查時已發現AMH只有0.2,子宮向後彎。
香港的醫生話我已經卵巢功能衰退到65歲的階段,他說你已沒有機會有自己的寶寶,我也不會幫我做ivf,你去借卵或領養吧!(好堅定的口氣)
當時喊咗好耐,後來在網站上睇到寶派,得知很多姊妹都來台灣做ivf,我就去台灣找寶醫師,再吃克大的營養品。
最後能成功取得一粒卵子,又成功受精,就決定植入。
但我植時間比正常人多出N倍,因為一般人只需3分鐘就可以,我因為子宮向後彎,植入了近15分鐘以上,剛時的曾主任叫放棄植入,好彩寶醫師沒有放棄一次又一次幫我嘗試,結果幸運地我一次就成功了。
囡囡2歲多時,我更自然懷孕,順利生了細佬,真的發夢都沒想過。
所以我相信放鬆心情,才是最有效幫助懷孕的。
還要謝謝克大不分晝夜回答我的問題,謝謝北醫護理人員的照顧,謝謝Eva在台灣的幫忙和陪伴。
姐妹們,要加油,要堅持,要放鬆心情😊💪🏻

愛捷威跟著我們就是捷徑

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